新闻中心

郸城教师卢娟出席并主持第七届全国教育名家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2 20:02: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胡宇帆) 4月20日至4月22日,全国教育名家论坛在郑州大学举行,会议的主题是核心素养下的“生本课堂”构建与发展。与会发表演讲的有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北京市学科带头人刘延革,人教版《教师用书》主编顾志能,教育部国培专家黄国宝,全国名师徐彬等全国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二十余人,全省中小学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2000余人聆听了演讲。

在这次教育高峰论坛上,郸城县第二实验小学青年教师卢娟(河南省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省级骨干教师),作为特邀嘉宾并以评课专家和主持人的身份出席了此次活动。

卢娟教师以扎实的基本功、流畅的课堂语言对不同大师的教育理念和教育风格进行了交流点评,并为与会的全省教师代表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数学课,得到了现场专家和教师代表的一致好评,为周口教育增添了荣誉。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