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富兴带领市观摩团观摩东新区春季植树造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5 00:16: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文/图)4月24日上午,由周口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副市长王少青带领的市观摩团到东新区观摩春季植树造林工作。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参加观摩。

观摩团来到许湾乡东张行政村与苑老行政村交界处,认真察看了大广高速西侧植树造林情况,询问苗木品种、造林面积和种植密度,认真听取了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湛就东新区当前绿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据介绍,东新区为加快推进植树造林和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进程,紧紧抓住去冬今春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目前大广高速两侧完成植树造林3000亩,滨河路、腾飞路、大成路等道路绿化带完成2900亩,建业绿色基地项目植树造林完成1300亩,共计完成7200亩,完成率达106﹪。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