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杨庙乡驻村工作队给村民“送健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4 19:04: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卢钦清)4月24日,太康县杨庙乡驻葛庄村工作队联合乡妇联巾帼女协、杨庙卫生院,在葛庄村开展体检义诊活动,受到群众好评。

活动中,共发放政策明白卡、宣传单630余份,向群众宣传扶贫政策、健康常识,为180余名群众进行了体检,项目涉及身高体重、血压测量、尿常规、血糖检测、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B超等项目,为他们建立了健康档案,并依据检查结果免费发放了卡多普利、心得安、二甲双胍等10余种药品。既解决了贫困群众和行动不便的留守老人看病难、防病意识差、观念陈旧等问题,又提高了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