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68人喜获“五一劳动奖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4 17:16: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文/图)4月24日,鹿邑县2018年“五一”表彰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政府副县长翟杰,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出席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鹿邑县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并向县地税局等6个单位颁发了“五一劳动奖状”;向县财政局非税收入管理中心等6个集体颁发了县“工人先锋号”奖牌;来自全县各个条战线上的68名模范个人喜获“五一劳动奖章”。

付吉广在会上要求,一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用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影响带动全社会;二是要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在推动鹿邑跨越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三是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确保广大职工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四是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奋力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