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平店乡举办“爱岗敬业 关爱学生”征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4 17:13: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姚新事)4月20日上午,商水县平店乡举行中小学教职工“爱岗敬业 关爱学生”征文比赛总结暨颁奖大会,这标志着该乡为期一个多月的教职工征文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为大力弘扬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凝聚教书育人的力量,该乡在全乡教职工中开展“爱岗敬业 关爱学生”主题征文比赛。此次征文比赛历时一个多月, 共收到参赛作品128篇。为确保征文评选的公平、公正、合理,该乡中心校特聘域外相关专家进行封闭式评审,经过初审、 复审、 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筛选,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21名,优秀奖26名。评委一致认为,这次征文大部分作品文笔流畅,语言优美,生动感人,总体水平较高。

该乡中心校校长王天启充分肯定了这次征文比赛活动的成绩和意义,提议尽快将优秀作品集结成册,编印下发,以期能够在全乡中小学进一步形成崇尚敬业精神,凝聚育人力量的共识。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