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国土资源局举行4.22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4 18:57: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文 通讯员 赵雷 图)自4月22日起,鹿邑县国土资源局紧扣2018世界地球日主题“珍稀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全系统干部职工采取各种形式,在县城范围展开“4.22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迅速掀起宣传新高潮。


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冯文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连日来,他们通过手机短信发送宣传内容10万多条,并持续在鹿邑县政府东设立宣传台,解读国家政策,做科普知识宣传。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4日下午,他们累计发放宣传彩页2000份;悬挂宣传标语,出动车辆6辆在城区内巡回宣传;同时还在该局网站、微博平台以及大屏幕上刊发、播放宣传世界地球日的有关知识,让广大人民群众懂得“绿水青山可带来金山银山,但金山银山却买不到绿水青山”,增强全民参与保护地球的意识。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