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国土资源局“八步走”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实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4 17:20: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腾飞)扶沟县国土资源局在全市国土系统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精心谋划、突出重点,“八步走”环环相扣,确保活动扎实开展,收到实效。

该局在活动中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分工。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胡新华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设立活动办公室,明确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认真谋划部署,制定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全面深入动员,统一思想。第一时间召开活动动员部署会,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警钟》等警示专题教材,并撰写心得体会,用好用活反面教材,做到警钟长鸣;突出“关键少数”,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带头上党课、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的“三个带头”要求,做遵规守纪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标兵,以上率下,在全系统形成“上级学给下级看,上级带着下级干”的良好活动学习格局;突出形式多样化,学考统一。在学习方式上,积极探索创新,与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利用微信平台,发布图文并茂的学习资料,实现教育学习形式的多样性、灵活性。同时,由专人根据学习内容编写试题进行考试,达到学考统一,以考促学的目的;结合工作实际,确保谈心全覆盖。按照工作分工,制定层层谈心计划,实现谈心全覆盖不漏一人;督导检查树典型,力求实效。局督查室和纪检室采取抽查方式,及时了解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矛盾和亮点做法及时汇总上报局党组,局党组第一时间研究解决问题方案,并将亮点做法在全县国土系统推广。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