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一行深入乡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5 00:11: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文/ 图)4月24日下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先后深入到生铁冢、张店、任集、辛集、唐集等乡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每到一处,梁建松都与乡、村干部深入交谈并认真查看相关材料。

    梁建松在调研中要求,各乡镇一是要做好选民登记工作,按照工作流程尽快确定好选举办法和选举日期,严格按出生日期界定选民年龄,做到应登尽登;二是要在做好固定投票点的同时,要制作一部分流动票箱,确保行动不便的选民正常进行选举,充分保障选民的选举权;三是要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沉下身子与群众沟通交流,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确保选举出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公道正派的村“两委”班子。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