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启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4 20:18: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 文/图)4月24日,项城市政协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民主监督。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玉玲说,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是政协履职的重要载体,要切实增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任务方法,突出重点、把握原则、规范程序,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升素质,练好内功,政协组织要加强指导,抓好协调和宣传考核,确保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取得实效,为我市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此次民主监督将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基本保障是否落实到位、产业扶贫是否精准有效、脱贫攻坚是否持续可靠、工作作风是否认真务实四个方面实施监督。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