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观摩组到太康县观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4 09:03: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张振)4月23日下午,由副市长王少青带队,各县政府县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观摩组到我县观摩指导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县长李锡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副县长张国庆,县政府办、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观摩团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城郊、高朗、马头、马厂、朱口等五个乡镇道路沿线春季植树造林情况。

太康县副县长张国庆就太康县植树造林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植树保质保量,完成造林一万五千亩;引进专业绿化公司,统一规划、严格质量标准;二是市场化运作,政府统一流转土地、统一规划,引进园林公司,明确林权,调动园林公司积极性,提高成活率。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