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春季周口大型房展会准备就绪期待您的到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4 16:36: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勇威) 4月28日至5月1日,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周口首届物业节暨“建业·世和府杯”2018春季大型房展会将在市五一文化广场举行。届时,不少参展楼盘和支持单位将在现场展示自家“绝活”。那么,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会有哪些精彩节目和特别呢?近日,记者走访了一些参展商家,提前为您打探。

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手语舞《礼仪之邦》汉服手语展演带您直击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表演现场。据了解,展会首日上午,300位参加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表演者将身着汉服为市民再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之汉服文化盛典。“手语舞《礼仪之邦》旨在唤醒更多的人学礼、知礼、懂礼、用礼。”周口房展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舞者身着汉服,翩翩起舞之际,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仁义礼智信尽涵其中。

鼓乐争鸣,气势恢宏,300余人参演、百余台架子鼓同台演奏的音乐盛会带您直击第二届九拍国际音乐节现场。据了解,音乐节主场活动定在29日下午,现场将汇集诸多乐手参与,弹拨乐器与打击乐交相碰撞,这不仅是一场音乐盛会,更是一次文化艺术的交流。中原九拍音乐学校的相关负责人说,“这是第二次与房展会合作的音乐节了,上一届的效果很好,我相信这次的活动会更上一层楼,期待与现场观众一起High翻全场。”

除了手语舞、音乐节,本届展会的精彩节目可谓是档期满满。4月28日的物业功夫展示、中国新歌声优秀选手张哲演唱《第三人称》、大型柔美技巧展演、物业礼兵仪仗队巡场;4月29日的物业企业员工风采技能展;4月30日的千人瑜伽大会、周口广场舞大赛;5月1日的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周口赛区选拨赛和半决赛等精彩活动让您应接不暇。

如果您五一小长假没有出行安排,4月28日,不妨到周口五一文化广场逛展会,精彩的活动、丰富的礼品以及优惠的价格一定让您满载而归。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