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厉害!周口选手许景景昨夺银今又夺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5 18:52: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新 文/图)继4月24日周口选手许景景在省十三运会射箭项目女子甲组个人单轮全能排名赛获得一块银牌后,4月25日上午,在射箭项目女子甲组个人赛中,许景景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勇夺金牌。



在4月24日射箭项目比赛中,许景景前几轮射箭成绩发挥都很好,可是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许景景因为有些紧张,出现失误,最终和金牌擦肩而过,只能屈居亚军。


许景景回忆说,当时她知道自己在关键时候出现了心理波动,才与金牌错过,本来凭借她的实力,是可以夺得金牌的。


4月25日,调整过心态的许景景一上场就表现出色,每射出一箭,几乎都是正中靶心。就这样,许景景一路过关斩将,轻松进入到冠亚军争夺赛中。


在冠亚军争夺赛中,许景景的对手是洛阳队的徐梦瑶,而徐梦瑶也是一个实力派选手,两个人在第一轮争夺赛中分别射出29环和27环的成绩,许景景以2环优势抢占先机赢得一局。在第二轮比赛中,两个人的成绩依然相差甚微,许景景仅以1环优势再次取胜。


两人在第三轮对决中,洛阳选手徐梦瑶在射出9环、10环的好成绩后,最后一箭意外脱靶,许景景抓住这一有利战机,最终夺得冠军。


夺得金牌后,许景景高兴地说:“昨天的比赛,我错失了金牌,心里有点遗憾。不过,今天我终于实现了夺金的愿望,这也算是对我付出的一种最好回报吧!”


[ 责任编辑:段永艳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