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首个“全国文明校园”昨日揭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5 16:10: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孙琳琳)4月24日,是淮阳中学广大师生难忘的日子。在学校报告厅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总结表彰大会上,市文明办副主任刘成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副县长薛燕和校长高远征共同为该校成功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揭牌。该校是我市首个获此殊荣的学校。

当天的会议表彰了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2018年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再部署、再动员。谢留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淮阳中学获得“全国文明校园”表示祝贺。他说,文明校园建设,是全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学校要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志愿者服务、文明交通等创建活动,为淮阳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再立新功。

该校校长表示,他们将以此次“全国文明校园”揭牌为契机,将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 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青少年爱国主义第二课堂行动”、“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等系列活动,持续深入开展革命传统、理想信念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将文明校园建设推向新高度,为学校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