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监察队员两进火场救人不留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5 13:08: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趁心)4月19日晚11时许,家住西华县城和谐路北段四楼的管莉莉家因电器短路引起火灾,情急之下她开窗呼救……

此时,途径此处的一名男子听到呼救后,以最快速度冲进火场,他不顾个人安危成功把两个孩子安全转移。随后,这名男子又从一楼拿起灭火器再次返回火场迅速将大火扑灭。

待一切安排妥当后,无名男子悄然离去。

经多方打听,得知救火者是西华县国土资源局监察员宋涛后,管莉莉一家于4月24日将一面写有“见义勇为舍身救火”的锦旗送到他所在的单位。

4月25日,宋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没有时间多想,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赶快救人救火,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这是我应该做的。”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