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物流车集中违停  郸城交警及时疏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6 16:28: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4月26日上午,郸城县支农路南段几辆大型物流车停靠在道路中间,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通行。郸城交警接到群众举报后,迅速前往现场对物流车违停进行治理,恢复了该路段的交通秩序。

郸城县支农路南段物流公司较多,每天上午这里都会有大量物流车聚集卸货,有些物流车为了卸货方便,直接将车停到机动车道上卸货。原本双向四车道的道路只剩下两车道,车流量稍大就会造成拥堵,给群众带来了很大不便。   

郸城交警到达现场后立即进行了交通疏导,依法对违章物流车进行处罚,同时,对司机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通过治理,该路段的交通秩序得到了显著改善。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