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众情大爱、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助力农村安全饮水

鹿邑县首批1000名贫困户家庭喜获“扶贫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6 16:30: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文/图)4月26日上午,2018年“众情大爱、精准扶贫”捐赠仪式在鹿邑县掀开大幕。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河南省“众情大爱、精准扶贫”项目组委会主任卫建亚出席仪式并现场向鹿邑县捐赠1000台价值180万元的净水设备。来自全县24个乡镇(办事处)的1000名贫困户家庭很快就可以饮用到放心安全的“扶贫水”了。

据了解,“众情大爱、精准扶贫”项目是由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联合河南省互联网+实体店联盟合作实施的,该项目长期以来对贫困户、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给予了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是扎扎实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要求的最好典范。按照《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联合河南省互联网+实体店联盟关于在鹿邑实施家用净水器帮扶捐赠项目方案》的规定,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联合河南省互联网+实体店联盟筹集到扬子牌家用净水机首批1000台,联合鹿邑县扶贫办免费捐赠安装给全县1000名贫困户家庭,非贫困户如需安装,仅需付安装费用即可。   

鹿邑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众情大爱、精准扶贫”的启动,是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好事,希望出席捐赠活动的各乡镇(办事处)精心组织对接工作,协助配合好项目组把净水设备安装好,把“爱心”不打折扣地送给贫困户,让贫困家庭早日喝到安全放心的饮用水。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