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6 16:31: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闫闻佳)今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6日上午,商水团县委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99个“五四青年节” 暨商水县五四表彰大会。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副县长陈新民,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发光出席会议。

会议由陈新民主持,对2017年团县委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彭发光宣读表彰决定;郝岗乡沈静茹、黄寨一中董金亮分别代表获奖的个人和集体做了典型发言。

闫冬梅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以服务大局为重点,坚定青年建功之志。以服务青年为载体,聚合青春之力。以群团改革为契机,夯实共青团发展之基。以从严治团为抓手,激发共青团活力之源。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