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5-02 11:05:02 
分享到

本报讯 4月26日,川汇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7年机关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做好2018年全区机关党的工作,要认识重要性,增强责任感;认识特殊性,增强使命感;认识紧迫性,增强压力感。要强化政治和服务两大功能;抓好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履行党建和业务两个责任;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两大作用;搞好作风和能力两大建设。要坚持常规工作标准化,重点工作项目化,创新工作品牌化,任务清单责任化,推进落实台账化。

会议要求,党组织书记要做名副其实的书记,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责任;要当政治过硬的书记,始终把牢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带头示范的“头雁效应”;要当善抓会管的书记,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高质量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当亲力亲为的书记,引领和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当廉洁奉公的书记,带头遵守纪律规矩,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徐启峰 许栋)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