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柔道比赛今日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5-03 08:57:41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记者从5月2日召开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柔道比赛组委会联席会上获悉,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柔道比赛将于5月3日至8日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据悉,来自安阳、南阳、鹤壁、郑州、许昌、新乡、漯河、商丘、三门峡、济源、焦作、开封、平顶山、新蔡、信阳、濮阳、永城、周口、驻马店19支代表队的448名运动员将参加此次比赛,在21个级别项目中展开角逐。按照年龄不同,比赛分为甲、乙两组,其中男子甲组设6个级别、乙组设7个级别,女子甲组、乙组各设4个级别。

在联席会上,裁判长讲解了柔道比赛相关规则。会议要求,要加强赛风赛纪以及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的监督和管理工作,规范裁判员、各参赛队伍有关人员的行为,树立良好的竞赛风气,确保赛事公开、公平、健康、有序进行。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