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三十工程”第六次现场观摩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3 10:01: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5月2日,淮阳县2018年“三十工程”第六次现场观摩暨第四次推进会议举行。县委书记马明超带领四个班子部分领导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观摩,县直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马明超一行先后到教育路西段、泰山路南段、申夏实业、连心路东段、宛丘北路、陵后路、玉带路、庐山路、文政路、海洋文化公园等12个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观摩。观摩过程中,马明超逐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

  随后召开的推进会议集中听取了各“三十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项目建设工作。

  马明超指出,2018年“三十工程”进展顺利,从前期开展情况看,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各项目指挥部通过细化任务,量化到月,责任到人,明争暗赛,比拆迁、比开工、比进度,比形象,整体成效显著,真正体现了“五加二、白加黑、晴加雨”精神。

   就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马明超要求,要乘势而为,大干快上。各项目建设指挥部要抓住当前有效时间,抢时间、抢进度。把项目干好干扎实,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科学运作,统筹兼顾。项目建设做到建设一批、筹备一批、谋划一批。各有关部门要多学政策、多把握未来趋势、多谋划项目、多争取项目,全力营造良好投资环境,为淮阳县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