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向燃烧秸秆说不! 向艰难险阻宣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30 09:19:01 
分享到

刘庄店镇

本报讯(记者 韦伟)5月24日下午,刘庄店镇召开脱贫攻坚暨秸秆禁烧誓师大会,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联系非贫困村副科级干部、群众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36个行政村支部书记现场签订了秸秆禁烧责任状,部分行政村支部书记、派出所所长、中心校校长分别上台作代表发言。

镇长石嵩传达了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会议精神,向广大干群汇报了该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及相关的扶贫政策。宣读了《刘庄店镇“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实施方案》,号召广大干群齐心协力,一如既往的保持好秸秆禁烧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的好成绩。

“‘三夏’防火来临之际,我们也即将迎来脱贫攻坚国务院组织的第三方考核验收,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刻,我们必须以坚定的信心、严格的纪律、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誓力攻克国考禁烧两道关,坚决打赢脱贫环保攻坚战。”镇党委书记曹俊华说。

莲池镇

本报讯(记者 韦伟)5月27日,莲池镇召开脱贫攻坚暨秸秆禁烧群众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全体驻村工作队员、非贫困村科级干部及队员、各镇直部门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党员、村民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对26个行政村选出的脱贫光荣户、孝老敬亲户、文明卫生户等人员进行了颁奖,表彰先进,倡树新风。

会议今年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扎好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黑一片地”。

派出所指导员、中心校长、行政村支部书记代表、莲池二中学生代表、公路局驻耿楼工作队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营造了浓厚的脱贫攻坚和秸秆禁烧宣传氛围。

会议要求:一、珍惜当下、懂得感恩。要跟党走、感党恩、传党声。二、弘扬正气、崇尚新风。坚强不屈才值得尊重,自立自强才是长远之路。三、牢记责任、共创美好。只有人人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坚守自己的责任,才能共建美好家园。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