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城管中心开展安居小区内绿化带综合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30 07:48: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 通讯员 苗露雯)5月29日上午,东新区城管中心组织全体城管队员170余人对安居小区内居民在绿化带内种植农作物、私搭乱建、堆积杂物、养殖家禽等私自占用绿化带现象开展专项整治。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由东新区文昌办事处牵头,小区物业公司参与引导的一次综合整治活动。为了达到良好的整治效果,城管中心执法队员提前一周时间,采用巡查、喇叭宣传和张贴通知等方式劝导小区居民限期自行清理绿化带内的杂物,对没有自行清理的杂物,城管中心将进行强制清理。

本次行动累计清理违规菜地近2200平方米,拆除私搭乱建200余平方米,清理杂物43处。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