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组织观看电动车和居民家庭火灾案例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9 20:32: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文/图)为预防电动车及居民家庭火灾事故发生,提高干部群众防火意识,周口港区近日组织港直各单位、市直派驻机构、李埠口乡直全体干部,部分公安干警、城管队员,22个行政村三委班子成员及各中小学校长等300余人共同观看电动车和居民家庭火灾视频。

影片主要剖析了近年来典型的电动车和居民家庭火灾事故案例,画面中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火灾造成的惨痛教训,再一次向人们警示火灾为人们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危害。同时,影片向观众们进一步普及了电动车治理,火灾报警、逃生自救、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常识。观影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深刻认识到火灾危害性和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表示将增强排查火灾隐患和宣传教育的能力,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