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直机关齐聚公安局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9 18:03: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5月29日下午,鹿邑县委组织部和县直机关工委召集各县直机关在县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现场会,观摩学习该局党委围绕党建工作打基础、建阵地、促提升的做法,交流县直各单位党建工作经验。


    “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是习总书记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据了解,近年来,鹿邑县公安局党委牢牢把握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用扎实的党建为鹿邑公安提档升级注入新活力。  




    参会人员在县交警大队和县局党建文化长廊实地观摩了党支部的阵地建设,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翻阅了党建工作的学习计划、心得体会和台账等党建资料。大家纷纷表示公安局党委抓党建工作思想重视、思路清晰,活动内容丰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位,阵地建设标准高、亮点多、做的实,民警参与积极性高,参观之后很受启发,为本单位的党建工作提供好的借鉴。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