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多部门合力打造“文明社区”“安全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9 16:24: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文/图)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隐患整治工作,提高社区管理水平,近日,周口港区公安、消防、综治、住建、城管等部门,李埠口乡及社区四个行政村负责人联合召开社区隐患整治联席会,港区公安分局政委何学民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针对社区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港区消防工作室主任遆永争分析了社区当前存在的基础设施不健全,消防管理不完善,人员安全意识不足等问题,针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并对急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最后,港区公安分局政委何学民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认真研判,专人负责,稳步解决;物业公司要增加社区消防设施的配置和维护,加强门卫值班室日常管理力度,针对性加强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对个别住户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勇于采取批评教育和强制管理措施;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各负其责,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努力把社区打造成“文明社区”、“安全社区”。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