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少儿讲故事大赛总决赛 现场“出炉”一二三等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5-28 11:36:46 
分享到

记者 王晨 文/图


本报讯 讲好童年故事,展示少儿风采。5月27日上午,由市文广旅局、市教育局、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少儿讲故事大赛总决赛在市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如图)。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30名小选手在总决赛中角逐一二三等奖。


为了这次总决赛,每名选手都做了精心准备,不仅配备了各种演出服装,还配备了各种道具。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幼儿组和少儿组两个组别,共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4个。市直幼儿园的刘伯熠、魏毅飞、于知非、王奕斐表演的《龟兔赛跑》,市直幼儿园的任家熠表演的《乌鸦喝水》,市实验幼儿园的彭博远、刘思亮表演的《狼和小羊后续故事》获得本次少儿讲故事大赛幼儿组一等奖;腾龙幼儿园的闫浩宇表演的《小猪洗澡》、未来之星艺术中心的单铭依表演的《猴吃西瓜》、启明星语言艺术学校的赵雅琦表演的《地震中的父与子》获得本次少儿讲故事大赛少儿组一等奖。


市图书馆馆长李佳说,本次少儿讲故事大赛,吸引了我市140余名孩子参与,他们通过讲故事,锻炼了语言能力,增加了知识面。本次少儿讲故事大赛不仅展示了我市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还有力地推动了我市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