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妇联: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6 11:03: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启峰)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川汇区“暖心·牵手”关爱儿童公益活动在城北办事处邵寨小学举行,此次爱心行动为全校74名留守儿童送去了节日祝福以及书包、文具、图书、学习用品等。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玫琳凯周口化妆品有限公司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和小朋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跟他们一起朗读诗歌、画画、做游戏,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争做有理想、爱学习、有爱心、敢创新的好孩子。孩子们收到礼物非常开心。这些礼物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体会到社会的温暖。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还为孩子们播放了视频《孩子,你不是一条鱼》,发放了《珍惜生命预防溺水倡议书》,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近年来,川汇区妇联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开展“暖心·牵手”关爱公益活动6场,筹集爱心善款物资十万余元,为50名困难母亲、635名留守儿童提供心灵关爱和物质帮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