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全面打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9 13:00: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5月29日,对100多万鹿邑人来说是个不寻常的日子。为全面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和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一次推进会议精神,鹿邑县在县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决定在保持原134个派驻村每村3名工作人员的基础上,从县直各部门、驻鹿各单位中再选派出400多名年轻干部充实到非贫困村中驻村帮扶,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举措更加精准、更加务实、更加有效,真正实现识别零差错、退出零差错、政策落实零差错、帮扶措施和驻村干部全覆盖。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刚、付吉广、李国际、雷申等所有在家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分管脱贫攻坚副职、扶贫办主任、新老驻村工作人员、部分帮扶企业代表近千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