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计生协会员日宣传活动暖心惠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9 16:36: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永会文/图)“计划生育的奖励政策真是越来越多了,这些惠民政策的实施,真是让我们笑在脸上,甜在心里!”说起计生惠民政策,东新区居民李大姐乐呵呵地对记者说。5月26日上午,东新区计生中心、东新区计生协在周口公园大门口举办了计划生育协会5.29会员日大型文艺汇演宣传活动,受到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当日上午9时许,文艺宣传活动以一曲欢快的幼儿舞蹈Encore lala正式拉开帷幕。据介绍,此次汇演活动是东新区计生中心、东新区计生协联合打造的一场别具特色的大型文艺汇演活动。汇演节目有豫剧、拉丁舞、广场舞、挑花篮、四重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活动现场,东新区计生中心、计生协会还设置了健康教育、办证服务、政策咨询、流动人口、利益导向、健康咨询等服务台,过往群众有的驻足在展板前认真阅读,有的咨询计生知识,他们挤满了宣传服务台。



现场,医护人员也忙得不可开交,他们有的在细心为群众测量血压,有的在耐心回答群众有关优生优育方面的咨询,有的在贴心为老年人提供高血压等老年病防治常识。同时,东新区计生中心、计生协工作人员一边接受群众的政策咨询,一边向群众发放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整个活动现场异常火爆,达到了很好的计生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