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举行“三十工程”观摩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8 23:54: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文/图) 5月28日,淮阳县2018年“三十工程”第八次观摩暨第五次推进会举行,县领导王毅、 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耿党恩、党魁、刘淑杰等参加观摩活动。

县长王毅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教育路西段、泰山路南段、鑫泓研磨材料金刚石粉生产项目、腾达路西段、浩森木工机械、瑞能服帽、龙都大道北段、陵后路、玉带路等9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研究解决。

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听取了关于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后,王毅强调,各分包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项问题;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各分包项目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做到统筹兼顾,俯下身子,努力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推进2018年谋划的重点建设项目,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