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农商银行外拓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8 16:50: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娄东坡)商水农商银行于5月7日至28日开展外拓培训,该培训旨在提高员工营销意识和百姓金融认知。

据了解,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培训工作,通过考察比较选择实力强、口碑好的培训公司。培训分三批,每批两天理论学习、四天外拓实战。理论学习侧重讲解银行营销的方法、技巧、注意事项等。外拓实战把每批参训人员分为8组,每组8到9人,组长带队深入到乡镇进行实战,培训老师全程跟踪指导。

每天实战结束后,组长到总行参加当天的总结会,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跟踪老师提出改进措施,给出解决方法。小组人员撰写当天外拓的心得体会。每批培训结束后,召开由全体参训人员参加的总结大会,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大家开展外拓营销的热情。

最终,三批外拓实战共营销存款5085万元,开卡176张,网上、手机银行384个,农信扫码付305户,贷款136笔,贷款意向907笔。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