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篮球队全力备战迎接省运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4 09:23:39 
分享到

图为我市篮球队部分队员的合影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凯 文/图) 

连日来,省十三运会前期比赛项目举重、中国式摔跤、柔道、跆拳道如约而至,而观赏性极强的拳击比赛也将于今日开赛。周口选手在各个项目上摘金夺银成绩十分突出。今年7月份,省十三运会篮球项目的比赛就将登台亮相,届时,周口篮球队将首秀省运会。如今,距比赛还有1个月的时间,周口篮球队的小伙子们正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这场“大考”。

据了解,周口篮球队正式组建仅仅一年多的时间,在今年的省十三运会篮球项目的比赛上将有18名运动员代表我市参赛。“周口篮球队将参加5人制、3人制的比赛,5人制的比赛我市不是强项,实力和其他地市差距较大,但3人制比赛有夺金的潜力。目前,运动员正在进行体能耐力训练,每天都保持5个小时左右的训练强度。”周口篮球队教练陈曦说。

据陈教练介绍,我市的篮球水平和焦作、济源这些强队比起来相差悬殊,尤其是后备人才的培养还有很大差距。“有的地市篮球队组建已10多年了,咱们才组建1年多,这不像是其他个人竞技项目,一个人练好就能取得好成绩,篮球是个团队项目,需要技战术的发挥,这些都是需要通过长时间的积累才能完成。所以,现在周口篮球队的队员们压力不小,每天的训练都很刻苦。”陈教练说,下个月中旬,周口篮球队就将到西华去适应场地,争取利用好自己的主场优势,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