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黄寨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4 08:59: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陆海军)5月21日,商水县黄寨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各条战线上的7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各项报告,与会代表分六个代表团对各项报告的内容进行分组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评价实事求是,总结的成绩和指出的问题客观实际,对于做好今后黄寨镇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黄寨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黄寨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黄寨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报告的决议》。

大会通过各项决议后,镇党委书记朱宏伟说,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加强自身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加强法律知识、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切实把知识和经验上的收获转化为履行职责的能力。二要勇于担当,争做表率。各位代表都是各行各业、各个岗位上的佼佼者,是各个领域的业务骨干,是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牢记人民重托,认真履职尽责,争当艰苦创业、勤劳致富、遵纪守法、促进和谐的模范,争当推进产业发展的先锋,争当建设美好家园的楷模,争当脱贫攻坚的行动员;三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2018年是我们实现脱贫摘帽的关键一年,各位代表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坚持依靠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亲力亲为,以好的思想、好的能力、好的作风、好的形象、好的机制,出色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四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坚持以脱贫攻坚为引领,认真抓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和谐社会建设上有新的突破。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