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仁和家园棚改项目(东区)一期工程正在收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3 22:00: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 通讯员张梦雅)5月23日,记者在东新区仁和家园(东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一期工程正在进行最后收尾工作,二期工程6栋住宅楼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当日下午16时许,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顶着骄阳争分夺秒地工作着,塔吊机械紧张地进行作业,在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中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呈现在记者眼前。

项目方介绍,仁和家园(东区)占地139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位于武盛大道以西,七一路以北。设计建设安置房27栋1629套,项目总投资约7.66亿元。分一期、二期开发建设。主要用于文昌办事处赵寨、郭埠口、陈滩、搬口办事处王祖庙及文昌办事处、搬口办事处、许湾乡其它部分行政村居民。


小区建成后配套有道路、绿化、亮化、物业服务用房、保障性经营用房等服务设施,这些将有效改善居民城市面貌和居民生活质量,对扩大内需,拉动城市化进程都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仁和家园(东区)一期工程正在进行入户门安装、公共部位地砖铺设以及室内栏杆安装工作。二期工程16栋住宅楼已有6栋正在进行主体施工,目前已施工到二至三层。预计2019年底全面完工。


截至目前仁和家园东区累计完成投资1.2亿元。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