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3 09:34: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胡永涛)5月22日下午,西华县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副县长张翠霞以及县卫计委、人社局、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张翠霞主持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分管副职、卫生院长,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计生服务站等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程维铮指出,健康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很重要的有效手段。在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县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在健康扶贫方面作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政策研究上、对贫困户的保障和基层基础设施建设上取得了较大成绩。程维铮要求,要找弱项补短板,增强工作主动性;要学政策抓要点,增强工作针对性;要明责任细分工,增强工作的协同性;要强督查严考核,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全县各级部门一定要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健康扶贫措施,要抓出特色、抓出亮点,为全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张翠霞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认真落实全县健康扶贫21项政策,确保全面完成健康扶贫工作任务,为如期实现西华脱贫摘帽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会上,田口乡政府、县医院、田口乡卫生院作典型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田口乡卫生院和部分村卫生室实地观摩健康扶贫工作。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