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注重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3 09:18:15 
分享到

本报讯 今年以来,开发区以“两筛”“两癌”免费筛查为切入点,积极做好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工作。

5月11日,开发区召开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工作推进会。会上宣读了《管委会关于成立开发区“两筛”“两癌”筛选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总结了开发区2017年免费“两筛”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两筛”“两癌”工作,对2017年民生实事“两筛”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办事处向管委会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就做好全区“两筛”“两癌”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加强领导,认真完成好此项工作。二是任务再明确。宣传教育要先行、具体责任要落实、沟通服务要主动。三是工作再加强。要确保工作具体、责任落实、目标细化,实行周报告、月通报制度,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②8(陈锡盛)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