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政企联手扶贫济困送温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2 21:40: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李国建 文/图)5月22日,鹿邑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工商联副主席、县慈善会副会长、建筑商会会长魏学行在谷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的引领下带领商会工作人员,深入到谷阳办事处陈楼行政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让贫困户真正的感受到社会带来的温暖和关爱,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了当前开展的“聚焦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在谷阳办事处陈楼行政村贫困户陈工作、王文化家中,魏学行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勇于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心声,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当天,魏学行到谷阳办事处戚家园村时,看望慰问两个月前在盖房期间不慎摔伤、成植物人的村民许国友,现场把一万元捐款送到其家人手中,同时还积极组织号召其他党员们为许国友捐款,以解决他家的实际困难。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