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母亲节,周口高中生这样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3 14:18: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帅)5月13日,适逢母亲节来临之际,周口市文昌中学的学生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陪伴自己的母亲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母亲节。

一束花,一支歌,一封家书,一个拥抱,一次洗脚……孩子们尽自己所能表达着感恩之情,真情流露间,时不时传来低微的啜泣声。

“今天,当我看到母亲到来时,一股心酸莫名升起,数十年的辛苦养育之恩让我难以抑制自己的眼泪”,高一学生程明动情地说。“我从来没想到,孩子也会为我准备鲜花,孩子终于长大了,闻着花香,我内心甜甜的,感谢学校的老师们教育孩子孝亲的道理”,高二学生王莉的家长说。

据学校团委书记孙科介绍,本次活动只是学校感恩教育的具体体现,文昌中学确立了立德树人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传统文化的重要作用,以重要节日为契机,真正把活动育人落到了实处,学校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据悉,作为全省闻名的传统文化教育示范校,文昌中学把弘扬传统优秀文化作为了自己的一项使命,不久前成立了全市第一所传统意义上的书院——文昌书院,在社会上产生了重要影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