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女足将与新乡女足争夺季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5-10 09:52:21 
分享到

周口女足对阵洛阳女足

□记者 张志新 文/图

本报讯 5月9日上午,在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女足乙组交叉赛中,以A组第二名出线的周口代表队对阵以B组第一名出线的洛阳代表队。在这场比拼中,面对实力强大的夺冠热门球队——洛阳代表队,周口代表队最终以0比4的成绩落败,无缘决赛。

比赛中,面对团队配合和个人技能都很出色的洛阳代表队,周口代表队并不畏惧。上半场一开始,两支代表队就厮杀在一起,双方互有攻防,比赛精彩纷呈。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洛阳代表队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她们不断创造破门机会,一度给周口代表队造成很大压力。面对洛阳代表队凌厉的攻势,周口代表队严防死守,令洛阳代表队的优势不能充分发挥。直到上半场结束,周口代表队也没有丢失一球,双方打成了平局。

上半场周口代表队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在下半场,周口代表队的劣势逐渐暴露,洛阳代表队不断抓住有利时机,接连进了2球。在最后十几分钟里,周口代表队更是被洛阳代表队压缩在自己一方的场地上,难以发起有效反击。随后,洛阳代表队再进2球,最终以4比0的比分战胜周口代表队。

与此同时,在另外一个场地,以A组第一名出线的郑州代表队对阵以B组第二名出线的新乡代表队。最终,郑州代表队获胜。

5月11日上午,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女足乙组比赛将迎来大结局。届时,郑州代表队将与洛阳代表队会师决赛,周口代表队将迎战新乡代表队争夺季军。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