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召开环保专项行动工作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9 17:46: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冰冰 王超)5月9日下午,商水县召开全县扬尘污染防治和黑臭水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当前环保形势,准确把握专项行动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扬尘治理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会议由胡国胜主持,副县长何海中、韩秀娟,县政协副主席朱学习,县政府党组成员姜军,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学民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长杨志梅传达省市扬尘污染防治和黑臭水体治理专项行动会议精神 ,梳理全县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

韩秀娟对全县扬尘污染防治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胡国胜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环保工作责任更重、标准更高、任务更艰巨,全县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各级各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 严格落实方案,聚焦聚力,提高治理实效。在扬尘治理方面,确保施工工地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扬尘防控措施;在黑臭水体治理方面,严格落实河长制等措施 ,开展清河行动,截污纳管,封堵非法排污口,确保全县大小河流水体清洁。各级各部门要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分工协作,层层传导压力,要督导从严,惩处从重。

全县25个乡镇场办集聚区党委书记、主抓环保工作副职和县攻坚办成员单位一把手、分管环保副职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