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环境攻坚再发力 治理污染没商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9 16:20: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贾合军)为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贯彻落实全市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治理和黑臭水体专项治理行动月会议精神,5月9日上午,西华县环境攻坚再发力,县环境攻坚办组织县环保、住建、国土、交通、公安等5家职能部门和有关乡镇一起联合执法,对公路沿线没有合法手续的砂石料场进行取缔。

此次行动共出动国土监察、环境监察、交通执法人员47人。行动中,在公安干警的坚强保障下,出动执法车辆7台,对位于黄桥乡境内机西高速出口至城区快速路两侧进行联合执法行动,先后取缔整治该路段两侧的沙石料场,用实际行动对扬尘治理开展“严打”专项治理,确保5月份的空气目标值下降20%,扬尘恶化的趋势得到有效遏制。

目前,西华县的扬尘治理专项行动联合执法活动已经完成5家砂石料场的取缔整治工作。自今年以来,全县累计取缔砂石料场63家,整治砂石料场67处置,规范整治小型木片厂预制厂等39家,有力打击了违法排污行为。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