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杨庙:乡干部为贫困户发放“健康扶贫小药箱”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9 14:41: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磊)为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5月8日,太康县杨庙乡人大主席、包曹庄行政村责任组组长陈俊洪带领县委巡察办、县人民银行驻村工作队人员先后为扶贫车间和贫困群众发放了“健康扶贫小药箱”,此举受到贫困群众好评。

随着夏季到来,天气越来越热,陈俊洪考虑到扶贫车间老年人较多、个别贫困群众缺医少药和因病致贫等问题,自费购买了速效救心丸、硝酸甘油、诺氟沙星、吗丁啉、复方甘草片、芬必得胶囊、罗红霉素分散片、晕痛定胶囊和风油精等10多种药品,价值1000多元,为扶贫车间负责人和贫困户曹忠礼、王桂荣发放了“健康扶贫小药箱”,并耐心地为贫困群众讲解了药品服用说明,真正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贫困户王桂荣高兴地说道,“领导为我们送来了一些常用药品,像亲人一样关心俺的健康,令俺很感动 !”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