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农民书画精品展在老城镇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9 08:58: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吴一凡) 近日,由沈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的农民书画精品展在老城镇展开。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美术作品80多幅,大部分作者都是来自一线的农民艺术家,展出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书法作品或遒劲有力,或飘逸俊秀。绘画作品有花鸟写意,有工笔细描。这些书画作品充分展示了全县人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更反映了广大农民的精神追求。

老城镇书法家协会主席田康说:“通过县里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老百姓心里对文化的热爱积极性非常高,这些都是农民的作品。现在广大群众,撤掉了麻将桌,摆上了写字台,国学文化蔚然成风。”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