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城市管理局扎实开展环境保护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9 20:08:20 
分享到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扶沟县城市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扶沟县环境保护攻坚及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的有关要求,及时部署、全力整改。截至目前,上级交办的29项突出环境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环境保护攻坚工作已见成效。

该局着力打造扶沟的“碧水蓝天”,组织人员对城区马村干渠、古城干渠等进行了全面打捞清理并完成清淤,对城区主要道路约15000米的排水管网进行了疏通清理。并对城区45家烧烤经营户进行规范,要求全部更换无烟烧烤炉并实现店内烧烤。对影响市容市貌的各类积存垃圾,无论是处于城区主次道路两侧和游园内等“显眼”地方,还是分布在城乡结合部、居民区等背街小巷,该局都组织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并重点治理了城区焚烧垃圾现象。

为降尘除霾,18辆机械化环卫车辆对城区主次道路每天进行6遍洒水、4遍洗扫。该局对城区渣土处置实施特许经营,使用30辆自动全封闭渣土运输车辆对城区建筑垃圾进行规范运输。同时,积极联合有关部门加大对城区违规运输渣土车辆的查处力度,强化夜间执法,让“黑渣土车”无处遁行。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