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9 20:03:29 
分享到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景洋)5月9日上午,扶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省十三届运动会扶沟场馆和郑合高铁扶沟站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县人大副主任魏军占、姚扶延、陈建华,副县长任松奎,县政协副主席桑法旺等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省十三届运动会扶沟体育场馆建设、高铁片区道路建设和高铁站建设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专题汇报。

人大代表们希望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协调统筹资金,稳步推进体育场馆和高铁站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顺利进行,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县人大副主任魏军占说,当前,省十三届运动会扶沟场馆建设等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高铁站建设广大群众十分期待,需要各相关单位再加压、再奋进,及时化解项目建设中的矛盾和问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建设,打造代表扶沟形象的标志性建筑。

副县长任松奎代表县政府作表态发言时说,在县人大的监督支持下,进一步加压紧逼,使省十三届运动会扶沟场馆和高铁站早日建成、早日运行、早日见到成效。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