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家信访局到扶沟县检查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2 19:50: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延龄)5月12日,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司副巡视员吴信等5人到扶沟县检查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扶沟县长张颖波有关打造“平安扶沟”的情况介绍,听取了县委群工部部长陈卫东有关扶沟县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具体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并现场登录信访信息系统随机抽取登记受理的信访事项,对信访事项的登记、受理、转送交办、办理、送达、录入、督查督办等环节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组对扶沟县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采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推动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