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张思民到杨庙乡调研扶贫车间运行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2 10:03: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磊)5月11日,太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到杨庙乡曹庄行政村扶贫车间调研扶贫车间运行情况。杨庙乡党委书记许兵轼、杨庙乡人大主席陈俊洪陪同调研。

张思民首先听取了曹庄行政村扶贫车间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扶贫车间运行情况,观看了扶贫车间机器生产过程,详细了解扶贫车间产品销售和带动贫困户就业情况;并与贫困户进行了交谈,了解工资发放情况,对扶贫车间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张思民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好扶贫车间作用。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扶贫车间与企业的结合文章,积极引进劳动密集型企业进驻扶贫车间,使扶贫车间带动贫困户脱贫效果最大化。二是要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惠民政策。帮助扶贫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证照办理、资金贷款等方面给予扶贫企业更多支持,让扶贫企业做大做强,争取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实现脱贫致富,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要切实加强扶贫车间管理。要加强对扶贫车间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的教育管理,要有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宣传标语,切实保障贫困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为贫困群众务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