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团市委牵手爱心企业 1800只鹅苗免费送给东王营乡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1 18:10: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胡永涛)5月11日上午,团市委驻西华县东王营乡李方口村工作队联合周口建成鹅业举行为贫困户献爱心免费发放鹅苗仪式。团市委副处级纪检员杨朝晖,西华县副县长毛茹,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寇新兵,东王营乡党委书记彭杰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毛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团市委的积极帮扶和周口建成鹅业免费送鹅苗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周口建成鹅业为贫困户献爱心免费发放鹅苗仪式的举行,体现了团市委情系驻村、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弘扬了扶贫济困、践行友善的中华优良传统,彰显了爱心企业家关心支持扶贫事业的奉献之情,助推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深入开展,拓宽了贫困群众增收渠道,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凝聚了合力,注入了动力。

杨朝晖表示,团市委将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村帮扶工作,动员引导社会爱心人士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为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携手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周口建成鹅业共为东王营乡李方口村60户贫困户,每户免费送鹅苗30只,价值3万余元。此外,该企业还将为养鹅贫困户免费提供疾病预防、技术培训等跟踪服务。

仪式结束后,副县长毛茹还兴致勃勃地察看了东王营乡东老家村扶贫车间生产运行情况。她要求,要依托扶贫车间优势,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帮助村民谋划项目、发展产业,不断提升贫困群众自我脱贫能力,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