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长李全林调研农村公路及车站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1 16:46: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 通讯员 陶杰 岳红涛)5月11日上午,郸城县长李全林冒雨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农村公路、客运站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崔卫华、张德峰、崔家龙等参加检查。


李全林一行先后到汲冢镇张庄、祁花园、增福庙村,虎岗乡常营行政村、县交通客运东站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县交通局和汲冢、虎岗等乡镇关于农村公路、客运站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李全林指出,通乡通村公路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关系群众生产生活和农村经济发展的大事,是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把农村公路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和客运站等项目建设施工进度,采取得力措施,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农村道路工程等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全力推进。

李全林强调,要加大对农村道路工程等项目建设质量监督。各有关部门要明确专人强化项目建设跟踪问效,严把道路施工质量,加强对施工单位工程质量的监督检查,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要求,科学合理、依法依规施工,确保农村道路工程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