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治超力度大 交通公安昼夜联合执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1 12:14: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沈湛 通讯员 王成龙)为贯彻落实国家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两部规范治超执法深入推进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不因车辆超限超载运输危及公路桥梁交通安全,保障公路设施完好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郸城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和县公安交警全体治超工作人员从大局出发,克服厌战情绪,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从2018年5月3日8:00至5月10日18:00,坚守工作岗位,昼夜联合执法不间断,全力以赴开展流动治超工作。 

郸城县交通公安联合治超专门制定了在此期间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值班表,明确治超路线和责任人员,实行昼夜联合不间断治超,对超限超载严重的重点路段实行重点检查,同时加大流动稽查频率,坚决打击逃避检查、夜间偷运等逃避治超执法检查的违法行为。 连续不间断治超期间,交通公安所有执法人员都能服从命令听指挥,不吃迎时饭,不睡囫囵觉,不怕苦不怕累,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共检查检测货运车辆260余台次,查获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18辆,平均超限率183 % ,卸超载货物1620吨。严厉打击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遏制了超限超载现象发生,有效维护了郸城县境内的路产路权,优化了道路交通环境。受到沿路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